看闲书的老实人

学渣掉马记

1.人物作者,OOC我的

2.原文【】(无弹幕)

3.有黑水街众人,立阳二中众人和钟家人(包括顾雪岚)

4.小学生文笔,莫要见怪。

5.咳咳,冰瞳算是半系统

6.时间线是在高考完后


“鸭,一章看完了。”冰瞳道。

“然后呢?”众人问。

“嘻嘻,继续看鸭。”冰瞳吐了吐舌头,笑了。

  那些传单,几乎囊括了各行各业,从割包/皮到小额贷款,一应俱全。甚至还有开锁的、神奇老中医、私家侦探、专业替考……
    
谢俞直接抽出来垃圾桶里扔,扔剩最后一张,上头写着:神秘游戏,引爆你的激情!好哥哥,啊~~来啊~~~
    
这几个波浪号骚破天际,谢俞正要扔,就听到身后有人气壮山河地喊“臭小子”,谢俞手一抖,鬼神使差被打断了思路,反手将传单塞进了裤兜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贺朝道,他摸了摸谢俞的头,笑了。

“呵呵哒。”谢俞冷冰冰的回了贺朝三个字。

许艳梅搓搓手:“怎么有空过来看我?”
    
谢俞见到她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黑色塑料袋递给她,然后迅速往后退了几步,避之不及:“你身上这什么味,厕所清新剂?没事喷成这样你想干什么。”
    
“狗屁厕所清新剂,老娘这是女人味。”喷掉了小半瓶香水呢。】

“梅姨,真不好闻的”谢俞道。

“额”许艳梅真心无语。

 说完她打开塑料袋看到里面的东西,愣了两秒:“我就随口一说你还真给我整了个大喇叭——怎么弄这个,这是开关?”
    
谢俞太阳穴‘突’地一跳:“——别摁它,太吵。”
  ……
    
“强健,你可真敢说。”
    
许艳梅察觉到谢俞的目光,立马把手放下来,嘴里说的话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流畅地往外蹦:“我腰没事,那个,上次你叫我去医院看看,我去了,挺好的,医生说没太大问题。”

“梅姨,你的腰,还好吗?”贺朝问。

“还好还好。”许艳梅笑了笑。

  谢俞边听边往广贸大厦里走,他身上穿着件普通得甚至有些廉价的黑色t恤——是许艳梅以前给他买的,她经常给他寄衣服,只要看到合适的就会买下来,最后积累寄过去足足有半个人那么高的大纸箱。
……
    
也不知道该不该报警,黑水街不成文的规矩大家都知道,江湖事江湖了。

“这是怎么了?”贺朝问。

“自己看。”谢俞道。

“嗯,我知道吗。”然后抬手撸了撸谢俞,手感真好o(^▽^)o

然后他们就看见梅姐嘴里的“好孩子”站在电梯口,一个人对五个,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一只手从裤兜里伸出来,冲那群人轻轻勾了勾,不知道是挑衅还是真的满不在意:“找死找到爸爸家门口来了,没空跟你们废话,一起上吧。”

……

“这下完了,怎么办?”
    
个字高的那个边跑边问:“要不我们还是报警吧?”
    
“报个屁的警!”另一个说,“这样以后我们还怎么在道上混!”

“这些人,真的很弱。”贺朝道。

 顾雪岚接到警局电话的时候正在喝下午茶。
    
女人脱下丝绸披肩,里面是一条高定蕾丝长裙,衬得腰身凹凸有致,说不出来的优雅。裙摆处低调地绣着两朵暗花,脚腕白嫩细腻,像块光洁的玉。

……

 那人举着电话也不知该不该说,犹豫几秒,弯下腰附在顾雪岚耳边,用只有他俩才能听见的声音说:“警、警局。说是二少跟人打起来了,打得还挺严重,对方叫嚣着要赔医药费。您看,这事情怎么着?派人过去瞧瞧?”
    
顾雪岚脸色“唰”地变了。

“还有我的戏份?”顾雪岚有些吃惊。

立阳二中的人在想:谢俞,是少爷啊。


减掉了很多,和原文一同观看,效果更 佳(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10)
热度(8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栾槿没有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