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闲书的老实人

掉马记19.6

【“说起我们学校宿舍楼,真的诡异,”一进教室,就听到万达又在传播乱七八糟的消息,“前几天我不是说在二楼听到敲门声吗?昨晚就没有了,真的奇怪,好多人都听到了,绝对不是幻听。”


刘存浩不住校,对这些怪谈不为所动:“你们别在这自己吓自己了,没有的事,相信科学好不好?跟着我念,相信科学。”


许晴晴:“万事通,说一遍两遍就得了,说个没完了还。我们女寝怎么没发生这种事情,真要来敲我门,老娘直接开门,头都给它打爆。”


就在这时,底下有个男生慢慢悠悠地举起手:“我……我也听到了,是真的。昨天晚上,三楼有敲门声。”】


“所以真的有鬼?!”女生的纤细声音让人毛骨悚然


贺朝虽然已经知道这个鬼就是自班同学,但是还是害怕的抓住了谢俞的手


谢俞瞄了一眼贺朝的手,默默地向向他那里靠了靠


【贺朝没来,沈捷倒是往三班跑得很勤快。


沈捷在贺朝的位子上坐下:“朝哥呢?还没来?”


谢俞给了他一个的眼神,让他自己品。


沈捷品出来了,这是在骂他废话,但他实在是好奇贺朝昨晚到底有没有实施某个奇怪又危险的想法,又问:“昨天晚上,您睡得还好吗?”


三楼敲门声这个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谢俞直接把他归类成八卦份子,反问:“你觉得呢?”


“我觉得或许……你遭受了一些……嗯……骚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捷你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个罗文强笑成表情包……


“……你够了”沈捷向罗文强翻了个白眼


“沈捷,你太难了……”许晴晴到


“……我的确太难了”沈捷想哭唧唧


【贺朝来的时候,上午的课已经过去一半。


“朝哥,唐老师叫你中午去一趟他办公室,”刘存浩刚从老师办公室回来,就看到贺朝慢慢悠悠往班级里走,他说完,又顿了顿,“——你这黑眼圈,有点重啊。”


贺朝起床起得急,没顾得上怎么整理,正低着头把红绳项链往校服领口里塞:“知道了。”


唐森上午就接到老师投诉,说你们班怎么总是缺人头,以为学校是家啊想来上课就来不想来就不来。他态度良好地先替那颗缺席的人头道了歉,平息一下任课老师们的怒火:“是,我一定好好说说他,太不像话了。”


等那颗缺席的人头来的时候,唐森已经准备好长长的措辞,想跟这位同学好好聊一聊。】


“额……朝哥你好惨啊……”万达到


“我知道……”


【“贺朝同学,你坐。”


贺朝还是第一次遇到会邀请他坐下的老师,将信将疑地坐下之后,又听唐森说了后半句:“……因为我们这次的聊天内容可能会稍微地有那么一点多。”


半小时之后,贺朝体会到“可能会稍微有那么一点多”到底是多少了。


“我知道你们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爱学习也很正常,”唐森说着说着,停下来喝了几口水,继续道,“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对一门科目不感兴趣,逃避并不是很好的解决途径,一个男人,要有斗志,勇于挑战,勇攀高峰。”


贺朝打断道:“……您还要讲多久?”


唐森看了眼自己的谈话大纲,照实说:“目前只进行到五分之三,后面还有几大块内容。”


“……”】


“……这是我第一次遇见这么能说的老师……”贺朝摊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文强刚想说:朝哥你好惨啊。的时候被贺朝打了一下头……


“强子,我知道你想说‘我好惨啊’,谢谢不用!”贺朝面目狰狞的说


“哦…………”强子日常觉得自己要被打……


谢俞随手拍了拍贺朝的狗头


贺朝立马笑了


变脸比翻书还快……


【最后还是上课铃响,唐森才停嘴:“那么今天我们的谈话就到这里。”


话音未落,贺朝起身就想走人,但唐森话锋一转,又道:“你这黑眼圈……”


贺朝手撑着门,第一次觉得被老师叫过去谈话是一件多麻烦的事情:“我们年轻人,夜生活比较丰富。”】


“……夜生活啊……”许晴晴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的异常灿烂


彦醉也是一脸灿烂笑容(姨母笑)


“你们在想什么啊!我和老谢当时还没有在一起呢!”贺朝看到两个女生的神奇笑容,先打了个寒颤,然后说了上面这句话,最后抱住谢俞


整套动作用了两秒……


……你有男朋友、你牛 逼……


评论(1)
热度(226)

© 栾槿没有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