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闲书的老实人

看过的第一篇耽美小说是《魔道祖师》

然后成了老粉

然后现在就是

比黑粉还能作死

比黑粉还能黑他

这个真的不是我的锅

只是粉着魔道,然后就转成了比黑粉还能作死的老粉

然后,现在还是很喜欢魔道

(虽然我魔道的表情包很多很多!但我还是爱他)

来来来,过来麻麻抱抱

现在喜欢魔道的人已经很多了

然后搞的事也不少(笑对生活)

我就通通屏蔽

那些人爱怎么搞事情怎么搞事情,我又管不了、我也管不着,我自己慢慢吃瓜就好啦

我是一个不大爱找事的人,我只希望那些人找事找远点,别让我知道,墨香铜臭是我最喜欢的作者,我看不得她受一点的委屈!

(偏了偏了)

现在回过头去在读一遍他,我还是两年前(左右)的感觉

魔道祖师还是带给我了当时的美好

他还是我的心头挚爱!


第二次编辑

有的时候还是想把它藏起来,这样就没有什么坏东西 脏东西来污染它了。

评论(2)
热度(62)

© 栾槿没有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