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闲书的老实人

学渣掉马记20.4

【“默写不合格的,自己找时间来办公室。”


英语老师刚在隔壁二班上完课,顺便把批改好的三班默写纸带着,下课过来发。她站在门口嘱咐完,又道:“贺朝,你很可以啊,默写跟做题一样,默不出就等下一个,最后给我交上来一张白纸?”


谢俞没忍住,低头笑了一声。】


“贺朝,你装学渣装的很开心啊,气老师很开心啊!”英语老师默默的凑过来,勒住了贺朝的脖子……


“不是,老师,我错了!你要把我勒死了!”贺朝挣扎ing


“勒死更好。”谢俞低头笑了声。


贺朝挣开英语老师的手臂,凑到谢俞面前,轻轻的捏了捏谢俞的脸,到:“小朋友,老师要是把我勒死了,你就没有老公了。”


“……”就应该把你勒死……


【贺朝随手搭上同桌的肩,凑近道:“没良心,刚才让你给我看两眼你不给……”


谢俞回呛:“哪儿那么麻烦,摊开书直接抄啊。”


贺朝说不出话了。】


“哈哈哈哈哈朝哥,你是不是经常被俞哥怼啊!”万达笑的‘花枝乱颤’。


“这次还是俞哥用他自己的话怼的……”许晴晴冷静的补充。


“……不是,我又招谁惹谁了,你们这么怼我……”贺朝尬笑


【那节课默写的时候,谢俞犹豫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实在是突破不到那种地步,老老实实把单词抄上去了,还特别仔细地把正确率控制在60%。


贺朝翻了一阵书,余光瞥见谢俞,开始打同桌的主意:“你居然能写出来一半?”


谢俞面无表情:“很惊讶吗?”】


“……俞哥,你是怎么连正确率都可以控制的……”许晴晴一脸不可相信


“……很不可思议吗?”谢俞的眼神看许晴晴的眼神像看智障……


“俞哥,你……”许晴晴刚想说什么,就看到一旁贺朝的脸上滚动的字‘你要是敢说什么,我跟你没完……’


‘不是,朝哥,我也没想说什么啊!’许晴晴默默的在心中吐槽……


————————————————————

我终于回来了!!!!!

其实我早就可以更新了,就是懒癌犯了

@陌生寂寥(要看简介啊)感谢这位同学,踹我来更文……

我更了,我滚了

今天你们看不见我了

话说关注我的人破1000了呢……

评论(22)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栾槿没有槿 | Powered by LOFTER